•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帝国神话》掉线、延迟高、卡顿、丢包、掉帧、跳ping问题解决办法

《帝国神话》掉线、延迟高、卡顿、丢包、掉帧、跳ping问题解决办法

2024-02-22

玩家可以在《帝国神话》这款冷兵器战争网游中,施展战略领导能力,引领部族攻城略池,铸就属于自己的帝国,也可以体验建设、经营等玩法。不过这款游戏才上线不久,有很多玩家反映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出现卡顿、掉线、高延迟、卡死等问题,下面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解决方法一、关闭和游戏无关的进程

《帝国神话》出现掉线、卡顿、掉帧、延迟高等问题,很可能是电脑内存不足和网络速度较慢导致的。可以先打开电脑任务管理器,结束和游戏无关的程序,减少内存和网络的占用。

解决方法二、优化网络

一般游戏出现掉线、延迟高、卡顿、丢包、跳ping等问题,都和网络环境有密切关系,因为网络在连接服务器过程中很容易出现波动,就会导致传输数据出现异常。这种情况可以打开迅游加速器,对“帝国神话”进行加速,即可对网络进行优化,解决游戏问题。

在迅游加速器客户端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领取5天加速时长。

解决方法三、更新显卡驱动

《帝国神话》出现掉帧、闪退、卡顿、掉线等问题,也可能是玩家的显卡驱动版本较低,无法流畅支持游戏运行导致的。前往对应的官网将显卡驱动更新到最新,之后重启《帝国神话》进行游玩即可。


以上就是《帝国神话》掉线、延迟高、卡顿、丢包、掉帧、跳ping问题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帝国神话》加速,加速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帝国神话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