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帝国神话》能联机游玩吗?怎么和好友联机?联机组队教程

《帝国神话》能联机游玩吗?怎么和好友联机?联机组队教程

2024-02-22

《帝国神话》是一款冷兵器战争沙盒网游,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生存、建设、经营等丰富内容,多样化的PVE玩法和服务器自建模式、开放MOD编辑功能让游戏内容更加丰富多彩。有不少玩家在问《帝国神话》可以联机吗,联机的话要怎么联机,下面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帝国神话》支持联机游玩。


《帝国神话》联机教程:

1、进入《帝国神话》。

为了避免《帝国神话》进不去、打不开、登录失败、掉线等问题,提高联机的稳定性,先打开迅游加速器,改善《帝国神话》网络,减少游戏中的问题,提升联机体验。

迅游加速器客户端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5天SVIP加速时长。

2、在游戏首页中,点击“创建服务器”进入,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服务器。具体的创建步骤可以直接查看迅游加速《帝国神话》页面的“自定义服务器开服指南”。

3、如果好友已经创建了服务器,可以进入“自定义服务器”,查看已经存在的服务器列表,选择好友创建的服务器房间,即可进入并组队联机。


以上就是《帝国神话》能联机游玩吗?怎么和好友联机?联机组队教程。


迅游加速器加速《帝国神话》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帝国神话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