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最后纪元》卡顿、掉线、延迟高、丢包、掉帧、跳ping解决方法

《最后纪元》卡顿、掉线、延迟高、丢包、掉帧、跳ping解决方法

2024-02-22

《最后纪元》融合了时间旅行、地下城探险、角色定制以及无尽的可重玩性,吸引了很多玩家游玩。不过有的玩家在游玩过程中出现掉线、延迟高、丢包、掉帧等问题,下面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解决方法一、优化网络连接

《最后纪元》的服务器和玩家地理位置的距离较远,网络就很容易出现波动的情况,导致《最后纪元》出现掉线、卡顿、延迟高、丢包、掉帧等问题。直接打开迅游加速器,对《最后纪元》进行优化,降低网络延迟,提高网络稳定性,解决掉线、卡顿等问题。

在迅游客户端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解决方法二、关闭后台多余应用

也可能是由于电脑后台开启的应用软件较多,占用了电脑内存和网络资源,就会导致《最后纪元》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丢包等问题。直接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和游戏无关的应用进程,释放内存和网络。

解决方法三、切换节点或者区服

《最后纪元》出现掉线、延迟高、卡顿等问题,也可能是玩家选择的区服节点距离太远导致的。玩家可以将迅游加速器的节点进行切换,选择延迟低的服务器进行游玩。


以上就是《最后纪元》卡顿、掉线、延迟高、丢包、掉帧、跳ping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最后纪元Last Epoch》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最后纪元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