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最后纪元》排队时间长、无法联机、联机失败、匹配不到人解决办法

《最后纪元》排队时间长、无法联机、联机失败、匹配不到人解决办法

2024-02-23

《最后纪元》的正式版已经推出了,有很多玩家反馈在游玩时遇到游戏联机失败、无法联机、组队不了、匹配失败、无法匹配、排队时间长等问题,下面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方法一、使用加速器优化网络

因为《最后纪元》是一款外服游戏,游戏服务器和玩家地理位置距离较远,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的情况,从而导致玩家在联机时遇到无法联机、无法匹配、匹配不了、组队失败、一直排队等问题。直接打开迅游加速器,对《最后纪元》进行加速,加速完成后可以优化网络环境,解决联机问题。

迅游加速器对Steam平台的加速是免费的,另外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领取5天加速时长。

方法二、关闭无关电脑进程

《最后纪元》出现联机失败、无法联机、组队不了、匹配失败等问题,也可能是电脑开启的进程较多,占用了系统资源导致的。对电脑性能进行优化,关闭和游戏无关的应用程序,释放更多的资源给游戏运行。

方法三、重置网络

也有可能是本地网络出现异常导致《最后纪元》无法联机、无法联机、匹配失败、卡排队等问题出现,可以直接在迅游加速器点击右上角的“设置”,点击“常用工具”,点击重置网络的“使用”按钮即可重置网络。等网络重置后,在重启游戏联机游玩。


以上就是《最后纪元》排队时间长、无法联机、联机失败、匹配不到人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最后纪元Last Epoch》加速,加速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最后纪元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