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Steam网游加速器 >steam商店错误代码-118怎么解决?Steam报错118终极解决指南

steam商店错误代码-118怎么解决?Steam报错118终极解决指南

2024-03-07

对于Steam平台的玩家来说,Steam商店错误代码-118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这个错误提示通常导致玩家无法顺利访问Steam商店或进行某些在线服务,下面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解决方案一:使用加速工具优化网络连接

Steam商店错误代码-118通常是网络问题导致的。直接使用专业的游戏加速工具迅游加速器来解决,它可以智能优选最优节点,优化您的网络环境,降低延迟并增强数据传输稳定性。只需启动迅游加速器,选择“Steam”进行加速,即可大幅缓解由于网络波动带来的错误代码-118问题。

迅游加速器是免费加速Steam的,另外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领取5天加速时长。

解决方案二:关闭防火墙或调整防火墙规则

防火墙有时会过于严格地限制了Steam的网络通信。可以临时禁用防火墙或者将Steam添加到防火墙的信任应用程序列表中,这样可以排除防火墙造成的干扰。

解决方案三:关闭或卸载杀毒软件

部分杀毒软件可能会误判Steam的网络行为,造成连接问题。关闭实时防护功能或临时卸载非必要的安全软件,看看是否能解决问题。

解决方案四:清理后台进程

确保没有其他占用大量网络带宽的应用程序正在运行,如P2P下载工具或其他在线游戏。关闭这些可能影响Steam连接的后台应用,释放网络资源。


以上就是steam商店错误代码-118怎么解决?Steam报错118终极解决指南。


迅游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免费加速steam,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steam进不去、登录失败、错误代码和steam游戏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助力流畅游玩游戏!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Steam免费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