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迅游带你了解《绝地求生》新标记系统

迅游带你了解《绝地求生》新标记系统

2018-08-29

《绝地求生》测试服增加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新功能。

这个新功能就是实时标记功能。玩家可以通过Alt + 右键直接标记自己的瞄准点,而且标记会同时显示在小地图和3D视角(如图)。也就是说,队友可以瞬间明白哪里有敌人,而不用再分神去看小地图的标记。(PS:不是标记在敌人头上,而是位置。标记不会随敌人移动而移动。)

看起来很棒的功能,但还是引发了玩家争议。
一部分玩家表示这么容易就能标记敌人位置,就相当于直接移除了游戏中的一些技巧,比如队友交流和地图观察就显得很多余。
还有部分主播认为,虽然这个改动本意是简化操作,但它也可能对部分玩家不友好。如果你被敌人标记,那么他的队友就可以不花时间搜寻直接开枪,你可能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就直接被淘汰。

 

当然,任何改动都有弊有利。

赞同的玩家则认为,新标记系统这个改动非常棒,玩家不必在花时间学习查看地图、识别地图等技巧,在游戏画面直接能看到队友的标识,你也就无需分神思考队友的报点。

老玩家都知道,有些情况队友是来不及看方向报点的,慌乱中说一句“有人”就直接开枪了。而Alt+右键则非常方便,不需要你看上方的方位,也不需要队友看下方的地图,甚至都不用沟通,就能直接打出一波漂亮的团战。这让不熟悉各类“黑话”的萌新都能从中受益。

新标记系统的改动暂时还未公布上线日期,PUBG公司还有相当的一段时间来研究、决定是否要上线这一更新内容。

>>>绝地求生--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迅游网游加速器】简称迅游,一键解决游戏中延时、顿卡以及无法顺利进入游戏等现象的加速软件。适用于任何地区任何网络的绝地求生用户,全程国际节点接入,适合国内用户玩海外游戏&海外用户玩国内游戏,加速后游戏延迟稳定,Ping更低,无Loss,NAT类型全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