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玩《绝地求生》经常头晕?根治只需五招!

玩《绝地求生》经常头晕?根治只需五招!

2018-09-07

最近有小伙伴对《绝地求生》是又爱又恨,一问才知道,原来是被3D眩晕症害惨了。

为此,我们寻遍良方,总结出了一套“抗晕宝典”,今天就来展示给大家。

首先科普一下什么是3D眩晕症?

3D眩晕症也称FPS眩晕症,是指进行拟真度比较高的3D游戏时造成患者出现眩晕症状。主要关健在于你的小脑可能不习惯这种视角的突然变化,而产生的突然眩晕感。

接下就来详解 “抗晕宝典”了:

第一招:以毒攻毒。吃鸡的3D效果只能说是中级水平,建议去尝试一下《使命召唤》、《彩虹六号》等高水准的。你要是适应了它们,吃鸡还叫事?

第二招:顺其自然。什么事都有一个适应过程,吃鸡可能会又晕又吐,那又怎样呢?说不定吐着吐着就习惯了。

第三招:药到病除。没什么眩晕是晕车药治不了的。听说有的职业选手就是吃着晕车药打比赛。

第四招:强行减负。就是尽量减去我们游戏时外在的负担。例如找一个舒适的游戏环境、用一个放松的姿势、选择合适的游戏设备等。

特别说一下,3D效果与显示器优劣程度密切相关。说不定你换一个老旧的台式,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最后一招:走为上计。不是针对所有人的,此招主要是针对那些3D眩晕异常严重的玩家。

当然不是劝说完全远离吃鸡,只需要不玩就行了。什么看比赛、直播还是可以的。

如果连看比赛或直播视频都晕,那只能默默心疼你两分钟了。建议你还是早日脱离苦海,去玩2D游戏吧。


迅游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PUBG绝地求生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