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想压枪稳如狗 这四个设置一定要了解

想压枪稳如狗 这四个设置一定要了解

2018-10-31

即使你是玩了800小时的PUBG绝地求生老司机还是需要了解以下这几个设置,这样能让你压枪稳如狗。

1.鼠标DPI

DPI:指的是鼠标在桌面上移动1英寸(2.54厘米)的距离的同时,鼠标光标能够在屏幕上移动多少“像素”。

不明白什么意思没有关系,只要知道DPI不是越快越好,也不是越慢越好。每个人的适应能力不同,要找适合自己的,方法就是慢慢试。一般会以800为基准慢慢调。

2.鼠标报告率

报告率,也叫回报率,原理就不提了,调成500就好了(如上图)。去鼠标品牌官网下载相应的驱动设置就好。

3.垂直灵敏度增强

垂直灵敏度增加调到2,这个设置,压枪稳的直观感受最明显。

虽然在非瞄准状态,鼠标上下移动有点快,但压枪是真稳,只需要轻轻往下拉鼠标,AK都能轻松压住。如果你觉得不适应,你可以调成1.5或者1,具体感觉你自己试。

4.指针精确度

打开电脑的控制面板,选择鼠标设置,点到指针选项(如图):

如果发现【提高指针精确度】前面有“√”,请把它取掉。


总结:这些设置不分先后,你直接设置就好,不懂的多百度。设置好之后,你的KD会直线上升。

设置后不要直接进游戏刚,先到训练场练几梭子适应一下,希望你把把吃鸡。


最后,如果感觉还刚不过,只能说:迅游手中握,手雷炸脑壳;迅游帮吃鸡,心头不得虚。

>>>PUBG绝地求生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迅游加速器专注游戏加速服务十余年,拥有国内多线接入海外顶级IDC机房,独享专线带宽,确保您的游戏数据免受干扰,更有海底光缆直连海外确保最低延迟,助你流畅吃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