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绝地求生雪地图地窖曝光,还有火箭发射基地

绝地求生雪地图地窖曝光,还有火箭发射基地

2018-10-29

最近外国网友又爆出消息,这次是雪地图的具体场景,有别墅、教堂、地窖、航天器发射基地的外部或内部场景。

别墅

别墅内部

别墅内部

教堂

地窖

航天器发射基地


这些场景图都比较粗糙,主要是因为它还是半成品,就像萨诺刚测试时那样,某些地方连贴图都没有,不过大家可以提前感受下,毕竟这是以后每天要战斗的地方。

图都放出来了,雪地图按理说也不远了,还没入坑的朋友要抓紧了。


话说,最近有人问到,绝地求生还值得购买吗?因为他想买游戏很久了,但是看到太多负面消息,比较犹豫。


大部分网友认为,虽然游戏确实存在问题,但是优点比缺点多,还是值得购买的。很多玩家游戏时长已经超过400小时,但他们依旧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特别是和朋友开黑的时候。

此外还有网友提到,虽然外挂和延迟的问题,给玩家带来了许多不好的游戏体验,但是一旦你用迅游,活到最后成功吃鸡带来的成就感,会让你忽略它的不足。

困难越大,吃鸡的成就感就越高。

还有网友提到,虽然有外挂现象,但并不是没把都出现,实际上,最近减少了很多。很多玩家可能忽略了游戏平稳正常运行的时候,而放大了它的缺点,所以整体评价才趋于负面,实际上并没有这么夸张。


专业的网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保证,有效解决玩家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迅游网游加速器为网游保驾护航!

>>>PUBG绝地求生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