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网游加速器助力LOL五周年 门票全新皮肤免费送领

迅游网游加速器助力LOL五周年 门票全新皮肤免费送领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6-08-24

《英雄联盟》五周年庆典即将来临,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在召唤师峡谷奋战了五个年头了。迅游网游加速器也陪伴着无数的召唤师小伙伴们一同走过这5年,让大家不再饱受游戏过程中卡机、掉线、登录困难、延迟过高等网络烦恼!迅游网游加速器助力lol五周年盛典,现场门票+机票酒店免费送。更有2016源计划全新皮肤免费领。


点击参与活动:http://act.xunyou.com/lol/20160810.html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LOL五周年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LOL五周年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奖品展示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奖品展示


本次五周年,将于8月26日下午16点准时开幕,首先观众们将会欣赏到精彩绝伦的开场表演,随后则是各个队伍的依次出场介绍,而接下来则是万众期待的夏季赛总决赛EDG vs RNG的世纪之战。这场比赛可谓是华山论剑式的巅峰对决,被喻为最强的盾的EDG,与最强的矛的RNG,谁能占得上风,我们不得而知,一切还要等到比赛当天谜底才能揭晓。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LOL五周年星光闪耀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LOL五周年星光闪耀


本次狂欢盛典,群星璀璨,除了LPL赛区的豪华解说阵容,老OMG,老WE里的核心人物也会出现在舞台上。迅游网游加速器也将与大家一同见证LPL出征仪式,预祝队员们都能拼尽全力,打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夺取属于他们的那份荣光。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