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H1Z1测试服更新内容介绍——迅游国际

H1Z1测试服更新内容介绍——迅游国际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7-03-24


图1: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H1Z1


嘿大家!过去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在做很多调查,我们想强调您在这些调查中的参与和反馈如何塑造游戏。您的回应帮助我们开发您现在在测试服务器上看到的更新,所以让我们来吧。


命中和战斗清晰度

在我们目前的测试服务器构建中,我们更新了打标记器,以更好地指出您的子弹击中什么样的材料。这是对12月调查中非常有见地的数据点的回应。看看下面:



图2: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H1Z1


正如你所看到的,76%的人并不总是知道他们的射击与某种身体装甲的连接。鉴于如何明显地叠加或临时的装甲可以改变战斗的动力,我们认为我们必须提高这种互动的清晰度。当我们看到头盔相互作用的数据时,我们知道有改进的余地:



图3: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H1Z1


由于看到这个很大的差异,我们决定改变命中标记的颜色和声音,以更好地反映你的子弹与身体盔甲或头盔的连接。当我们测试这一点时,我们认为将功能扩展到包括车辆打击者在内的显着改善了远距离驾驶车辆的感觉。


竞技场优化

除了错误修复,服务器性能和命中注册(这是不断的,我们的工程团队的持续努力),玩家表示,性能优化是他们的首要问题之一。看看下面的数据:



图4: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H1Z1


艺术和游戏引擎团队对我们在游戏世界中的物体进行分组的方式进行了一些戏剧性的改变,并调整了某些建筑的布局,以改善游戏流入新资产的方式。引擎团队还对我们的流技术进行了大量的工作,以改进如何快速有效地处理从一个区域到另一个区域的转换。我们希望这将大大提高大多数机器上的帧速率和整体性能,并且将根据需要继续迭代。


当我们在场时,艺术团队在一天的默认时间内进行了一些微妙的改变,以及游戏如何处理“竞技场”中的大型照明改变,以提高视觉质量。我们迫不及待地听到您对此的反馈!


车辆变化

在目前的测试建设中,我们已经对车辆行驶中的方式进行了一些改变,并且在车速表之外。这些更改是根据我们在冬季调查中收到的一些宝贵意见作出的:



图5: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H1Z1



图6: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H1Z1


为了解决在游戏的最后阶段结束的车辆数量,我们添加了几种不同的车辆退化状态,可以触发各种损伤阈值。承受足够的伤害,你的车失去扭矩,处理,最终,涡轮增压。新的车辆用户界面有助于通过警告灯来传达这些状态,您可以使用车速表来查看每个状态对您的整体移动性的影响。我们希望这些调整在游戏结束时可以减少车辆数量,但是我们非常希望听到您的反馈!



图7: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从此跟卡机掉线说再见


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拥有多条日本专线,享受海底光缆直达美帝,无论亚服or美服都能畅享超低延时,丝滑跳伞、自信对枪,你存活下来了!



》》》点击下载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