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网游加速器

区域布局

北京分公司

迅游网游加速器

北京分公司

北京分公司2011年11月正式成立。位于北京亚奥商圈核心地区的北辰新纪元,公司市场业务的主干力量都驻扎在这里,依靠丰富的行业经验与优势资源,北京分公司主要业务覆盖市场运营、产品信息推广,及技术研发支持

上海分部中心

迅游网游加速器

上海分部中心

上海分公司于2013年2月组建,上海分公司集结着陆家嘴优越的金融环境、丰厚的人才储备等优势成为迅游在华东地区的主要业务发展中心和纽带。这不仅快速提升了上海分公司本身的发展态势,也大大的提升了迅游在华东区域的业务发展速度。上海分公司于2013年2月组建,上海分公司集结着陆家嘴优越的金融环境、丰厚的人才储备等优势成为迅游在华东地区的主要业务发展中心和纽带。这不仅快速提升了上海分公司本身的发展态势,也大大的提升了迅游在华东区域的业务发展速度。

成都分公司

迅游网游加速器

成都分公司

成都公司2008年8月正式成立,位于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园区。成都公司作为公司总部,从事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研究及开发相关业务,坐拥西南地区高校的优势,吸纳了众多优秀的人才加盟,是公司战略布局中非常重要的人才基地。公司兼具开放的研发范围、精专的从业态度、严谨的运营体系将有助于大大提升迅游的产品研发能力、技术创新能力、客户服务能力和数据信息处理能力,保障迅游更好地实现可持续发展,提升运营能力。